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BeoPlayer

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05

BeoPlayer

目前電腦上有很多音樂播放軟體,每個軟體都極盡所能的展現各種花俏的功能,爭奇鬥豔的程度讓人目不暇給,對於相信簡單就是美的人來說大概都難以接受。如果使用者也有這種困擾,BeoPlayer 絕對是值得的替代品。

BeoPlayer 的配色是以黑色為底,搭配白色、灰色的文字,及少部分畫龍點睛的紅色組合而成。視窗也打破一般傳統的觀念,執行時只在系統列有一圖示,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桌 面右側邊緣時,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小三角型,在小三角型點一下滑鼠會滑出 BeoPlayer 的控制面板,面板裡包括主要的控制功能,像是播放、音量、設定等,當游標移開面板時,面板又會自動收回。

而畫面左方則是播放歌曲的面板, 分成播放清單、專輯、曲風、藝人、資料夾、字母排序六種分類方式可供選擇,其中「播放清單」可讓使用者自行建立、編輯,其他則是程式按資料自動分類而成。 BeoPlayer 具有自動掃描硬碟的功能,能自動列出硬碟裡面的音樂檔案。BeoPlayer 對於中文字的處理完全沒有問題,歌名等資料均可正常顯示。

從功能上來說,BeoPlayer 支援音樂 CD、MP3、WMA 等主要音樂格式,亦可以將音樂 CD 轉錄到硬碟上,可選擇錄音品質從 64kbps 到192 kbps,並支援 CDDB2 和數位授權管理保護功能,功能相當完整且使用簡單。

如果使用者喜歡極簡的風格,或是用膩了傳統的播放程式,不妨換換口味試試不一樣的 BeoPlayer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blog很美哦,學建築可是我小時候的志願呢!你也很喜歡設計的東西吧!很高興認識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