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九鼎軒 / 客家米食

Monday, April 09, 2012

九鼎軒 / 客家米食

九鼎軒客家米食-0001
今天去了一趟苗栗三義富貴牡丹 , 回程時特意去了一趟九鼎軒 ,我有好久沒來苗栗了 , 也好久沒吃 九鼎軒 的點心了 !!! 所以心想今天一定要去買個二盒回家吃 !!!

九鼎軒客家米食-0002 九鼎軒客家米食-0003
超懷念的包裝 , 自入伍後 , 便沒再見過 ! 吃過 ! 一盒給自己 , 另一盒給公司的同事 ! 大家分享一下 !

九鼎軒客家米食-0004
二盒都一樣 , 相思發燒 , 黑糖發糕 , 紅豆粄 , 艾草粄 , 芝麻麻糬和紅豆麻糬 . 芝麻麻糬之前沒吃過 ! 而想要的黑糖米糕賣完了 , 沒關係 ! 今天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 !

九鼎軒 & 居鳩堂  
地點 :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路118號
電話 : 037-875-366
營業時間  :  Mon ~ Sun   |  08:00-19:00
website   google maps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