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上海行的第一天 歡迎晚宴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上海行的第一天 歡迎晚宴

歡迎晚宴-0001
趁這周末整理一下這幾日的上海行的照片 , 在倉促中成行 , 於出發前的幾個小時才開始整理行李 , 5月6日的清晨搭這小巴士前往桃園 , 飛往香港轉機上海 , 這一路上我幾乎都在睡 , 出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, 感覺上海的天氣比台灣還冷一些 , 置放好行李後 , 即趕到明宮觀景軒參加主辦方所舉辦的歡迎晚宴 " 陸家嘴之夜 海峽兩岸聯誼晚會 " .

歡迎晚宴-0002
很開心的主持人 , 不過我心裡想的都是桌上的食物 .

我不知怎麼的了和老師們坐一桌 , 這一桌離主桌有點遠 , 但離廚房很近 ! 不過整桌的教授 , 副教授和博士 , 所以晚宴的開始時有不少人來寒暄 , 致意 .

大人物們的社交活動 , 讓我有點不適應 , 還不習慣 . 相互寒暄之後 , 王老師招集所有博士生到台上唱二首歌 , 當作晚會中餘興節目 , 分別是茉莉花高山青 , 由於臨時被招集起來 , 唱二首不熟悉而且完全沒有演練過的歌 , 唱得實在不太好聽……, 不過主持人還是很給面子地說 : 這是博士之聲啊 ! 聽得超不好意思的 , 讓您見笑了 .

歡迎晚宴-0003
晚宴上的菜色不錯 ! 分別是東怡精美八冷碟 , 潮州滷水大拼盤 , 醋溜雲耳沙魚羹 , 清炒太湖白米蝦 , XO醬青瓜雙片 , 燒汁杏菇牛柳粒 , 糖醋松鼠大黃魚 , 上湯雲腿嫩豆苗 , 酒釀圓仔生煎包和敬奉合時水果盆 .

歡迎晚宴-0004 歡迎晚宴-0005歡迎晚宴-0006 歡迎晚宴-0007
歡迎晚宴-0008 歡迎晚宴-0010
歡迎晚宴-0009 歡迎晚宴-0011
醋溜雲耳沙魚羹 , 清炒太湖白米蝦這二道我超喜歡 , 燒汁杏菇牛柳粒 , 糖醋松鼠大黃魚 , 上湯雲腿嫩豆苗和酒釀蝦也很不錯 ! 最後配上甜湯和一瓶evian . 吃得超飽 . 養足體力準備參與上海行第二天的世博會 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