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知道甚麼是世博會嗎 ? 讓星爺告訴你

Tuesday, March 09, 2010

知道甚麼是世博會嗎 ? 讓星爺告訴你


這是周星馳搞笑版的上海世博會 , 剪接了個電影片段於其中 , 還蠻好笑的 , 雖然有點虎頭蛇尾 .

不過若要真的了解世博會 , 還是看看維基百科維的解答 :

世界博覽會(World Exposition/World's Fair),又稱國際博覽會及萬國博覽會,簡稱世博會、世博、萬博,是一個具國際規模的集會。參展者向世界各國展示當代的文化、科技和產業上正面影響各種生活範疇的成果。
意義
舉辦世界博覽會的目的,是透過一個國際性的展覽平台,使參予的國家在主題上得到廣泛的聯絡與交流。世界博覽會是對當時社會文明的智慧的一種記錄,和對未來的前瞻。
不過並非每一屆世界博覽會都成功地表達強烈的主題色彩,許多世博會都變質成為了大型博物會館的基調,展覽會的一些令人驚嘆的新奇展品,便成為了永久珍藏。……

全文見此連結世界博覽會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