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當同學一個一個結婚時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當同學一個一個結婚時

新年期間 , 找了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駱敘敘舊 , 談這接下未來想做的事 , 也談著過去在學校的事 , 駱說起了老同學們的事 ,

吳同學 , 結婚了 , 當爸爸了 ,
李同學 , 也結婚了 , 也當爸爸了 ,
劉同學 , 還沒結婚 , 不過卻當爸爸了 ! ?

當然還有一位同學年底可能就要訂婚了 , 聽得我真的很驚訝 ! 大家不都才27 ~ 28歲嗎 ? 這個年齡就當爸爸會不會太早了 ? 不就等於最慢25 ~ 26歲就要接婚了( 這還是假設孩子們才剛出生的狀況下去算 ) , 大概都是奉子成婚吧 ? 當然也有奉子也不願成婚的…

或許是太久沒見面了 , 對大家的印象都還停留在高中時 , 放學後 , 閒聊 , 看漫畫 , 打籃球等等的 , 想不到其中有不少人已經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了 .

同學結婚不是件壞事 , 只是當同學一個一個結婚時 , 好像等於自己的年齡一點一點的不小了… , 因為一個高中生 , 或是大學生通常不會面對到這類型的問題 , 年齡一點一點的不小了 , 這是多麼不願面對的真相 !

敘舊完之後 , 想把同學們結婚的事忘了 , 其實想忘掉的是另一件事 , 假設大家都還跟當年一樣 , 但當和另一位老同學 賴 在MSN上閒聊說 : 改天大家一起出來吃飯時 , 賴說 :

有人可能不太方便 , 因為還要回家照顧小孩 ……. ,

瞬間一切又拉回現實 .

附帶一提
平均每一場婚禮會排放14.5噸的二氧化碳 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