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大好年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大好年

大好年
昨天是小年夜 , 不過還有一些事要做 , 所以要到除夕(也就是今天)才回高雄 , 昨日下班回宿舍前 , 先去了菩薩寺一趟 , 我個人其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, 之所以來菩薩寺 , 是因為這裡的空間讓人覺得很平靜 , 很放鬆 , 也因為我之前的論文跟投稿文章都寫到菩薩寺 , 所以變得很喜歡來這 .

昨天到了菩薩寺 , 沒做甚麼 , 僅僅是讓自己放鬆下來 , 過去一年發生好多事 , 如同義民廟的生肖流年籤詩 , 因為這些煩人的事 , 以至於都沒時間 “ 放空 “ 一下 , 所以就在回高雄的前一天來這裡 .

小年夜裡的菩薩寺沒甚麼人 , 只有一些人準備這明日除夕夜的法會 , 慧光法師看我來 , 讓我先上二樓大殿點光明燈 , 在樓梯轉角邊看見菩薩寺於信眾結緣的大好年富貴米 , 覺得是個好彩頭 , 不錯 , 所以拿了四個 , 爸爸 , 媽媽 , 姊姊和我的 , 當然也樂捐了一點錢 .

點完光明燈 , 禮佛完 , 在一樓和慧光法師 , 葉師姐等聊了一會後 , 才離去 , 希望今年是個大好年 !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, 大家都有個大好年 !

菩薩寺
website  facebook  微薄  google maps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