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十月圍城

Tuesday, December 08, 2009

十月圍城


預告片


十月圍城主題曲 粉末

近年好看的華語電影真不少 , 近日又一部我很期待的電影要上映了 十月圍城 , 由梁家輝 , 任達華 , 曾志偉 , 王學圻 , 甄子丹 , 胡軍 , 黎明 ,謝霆鋒 , 范冰冰等 , 還有扮演孫中山的張涵予及飾演楊衢雲的張學友 , 每一個演員我都很喜歡 ,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武打片 ,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注意甄子丹的電影 , 而前一陣子看完集結號後 , 覺得張涵予渾身上下充滿男人味 , 王學圻在梅蘭芳中的演出幾乎可以說是整部片最精采的部分 , 梁家輝 , 任達華 , 曾志偉 , 也都是演技派 , 超期待這部電影 .

內容講述 1905年 , 孫中山到香港籌組同盟會 , 而清廷則不下重兵準備阻隢同盟會之成立 , 並刺殺孫中山 , 而由王學圻等所飾演地下黨員富商李玉堂則負責孫中山之安全 , 並集結了數位壯士保護孫中山在香港的這十二小時內的安全 .

預告片由張涵予的口白開場 :

10年以前渠雲兄跟我在此討論何為革命 , 當時我說 , 革命就是為了四萬萬同胞 , 人人有恆業 , 不啼飢 , 不號寒 , 10年過去了 , 與我志同者相繼犧牲 , 我從他鄉飄泊從臨 , 革命二字于我而言不可同日可語 , 今天再道何為革命 , 我會說:欲求文明之幸福 , 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 , 這痛苦就叫做 革命 .

好熱血 , 好期待這部片 !

十月圍城官方網站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