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高捷 / 中央公園站

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高捷 / 中央公園站

高捷-中央公園站-0001
前一陣子回高雄 , 過去回高雄的時間都很短暫 , 此次留在高雄的時間較以往來的長 , 所以也藉這個機會好好第四處看看 , 這幾年大部的時間都在台中 , 每每回高雄都像蜻蜓點水式 , 待個2 ~3天便又離開 , 說來慚愧 , 雖然我是個高雄人 , 但對於這幾年高雄的變化 , 似乎都是在平面書籍雜誌或是電視媒體中得知 , 所以我藉由這次機會好好四處看看 .

不用說 , 回來第一站當然是去高雄捷運 , 過去還沒來台中時 , 印象中的高捷都還在施工中 , 看這雜誌電視中得知高捷通車的消息 , 心裡便一直很想回高雄看看 , 終於 , 這次有機會了 .

心中排了二個一定要去的捷運站 , 一個是美麗島站 , 另一個則是這篇網誌中的中央公園站 , 雖然是去捷運站 , 但我不是搭捷運 , 而是騎機車 , 因為我是高雄人嘛 , 所以機車騎了就出發 , 前往中央公園站的過程中 , 真的覺得我這幾年在高雄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, 有好多路我都不曉得 .

高捷-中央公園站-0002
到了中央公園站 , 停好車往路口 , 從一旁路人閒聊得知 , 他們特地從屏東來搭搭高雄的捷運 , 記得台北捷運通車時 , 台灣也有不少人特定去台北搭搭捷運 , 嘗鮮一下 , 想不到高雄捷運通車後 , 也有不少人特別來搭捷運 .

下午時候到捷運站 , 白色的頂蓋和黃色的支柱在夕陽下顯得特別亮眼 , 希望高捷能繼續維持下去 , 別讓灰塵而讓它黯淡了 , 中央公園站入口下挖的深度約有二層樓高 , 這使得入口格外開闊 , 有氣勢(如上圖) .

高捷-中央公園站-0003
電扶梯出口處 , 回拍 .

高捷-中央公園站-0004
水池裡有不少零錢 , 看來是把這當許願池了 .

高捷-中央公園站-0005
每年Taipei101跨年煙火秀 , 都可以看到上面Sony的廣告 , 想不到這裡也有Sony的廣告 , 看來Sony砸不少錢在廣告上 .

在中央公園站四處看看拍拍 , 沒搭捷運 , 便前往下一站 , 最美麗的捷運站 , 美麗島站 .

高捷 - 中央公園站
WebsiteGoogle Ma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