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阿Q茶舍

Saturday, July 07, 2007

阿Q茶舍

阿Q茶舍-0001
這是我第二次來阿Q茶舍 , 上次來是個大晴天 , 這次去卻是雨天 , 不過無妨 , 這棟老建築是晴日雨天兩相宜 , 都有其風味 , 很喜歡在這種由舊建築改建而成的餐廳吃飯 , 譬如官邸藝文沙龍 , 在這種地方吃飯 , 感覺都很好 , 不過我覺得官邸藝文沙龍的餐點比較好吃 .

阿Q茶舍-0002
21號倉庫時 , 天色就轉陰了 , 當我們到阿Q茶舍時 , 已經在下雨 , 我做這上次來時所坐的位置 , 我上次說到阿Q茶舍餐點並沒特別突出 , 但我為什麼還是來這吃午餐 , 因為這裡的感覺很好 , 來這吃飯 , 已經不是在享受美食 , 而是在享受那一種氣氛 , 那種空間氛圍 .

上次吃定食感覺並沒什麼 , 所以這一次特別不點定食來吃 , 點一些點心來吃 , 學弟點了湯麵和泰式檸檬雞柳 , 我點小籠湯包和鐵板煎餃 .

泰式檸檬雞柳
湯麵很快就送來了 , 接下來是泰式檸檬雞柳 , 泰式檸檬雞柳 , 檸檬的味道很淡 , 不仔細品嘗還吃不太出來 , 如果沾了番茄沾醬 , 那檸檬的味道就吃不出來了 , 我跟學弟在想 , 為什麼泰式檸檬雞柳的沾醬是番茄醬 , 我們還以為是酸辣醬 .

小籠湯包
小籠湯包 , 我必須坦白說 , 那一天最失望的就是這道菜 , 我用筷子夾起湯包輕輕咬了一口 , 再放入湯匙中 , 湯匙中湯包並沒留出什麼湯汁 , 然後一口吃下去 , 感覺滿失望的 , 我用一個湯包去跟學弟換泰式檸檬雞柳 .

鐵板煎餃
鐵板煎餃 , 這道菜等了很久才送來 , 不過卻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, 四個煎餃放在一個小鐵板之中 , 可能是放在上面慢慢煎所以才那麼送來 , 味道很不錯 , 真的好吃 , 在阿Q所吃過的東西 , 就屬鐵板煎餃最好吃 .

下次如果有機會來阿Q茶舍吃飯 , 鐵板煎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, 不過要等很久就是了 .

阿Q茶舍
Google Ma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