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失眠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

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06

失眠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

都快天亮了 , 我還是醒這 , 失眠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.

這房間裡 , 我最熟悉的東西 , 應該就是天花板吧 !

我好久沒在早上 , 在早餐店吃過早餐了 , 除非我一整夜都沒睡 , 但那種感覺不像是在吃早餐 , 感覺像是宵夜 , 我想要一大早起床 , 然後去吃早餐 , 聽起來好像沒差別 , 但實際生活起來卻很不一樣 , 很不舒服 , 我想要早上起床去吃早餐的感覺 , 但是我怎麼也睡不著 , 睡不著 , 睡不著 .

從零晨看這天花板到清晨 , 絲毫沒有一丁點睡意 , 這樣日夜顛倒的生活實在很難受 , 但躺在床上的我 , 怎麼就是睡不著 , 閉上了眼睛 , 意識卻還是清醒的 .

朋友勸我喝一點小酒 , 但我這個人 , 偏偏就是不喝酒(滴酒不沾 , 就是不想喝 , 不知為何 , 我就是不想喝酒) , 在這樣下去 , 我看我很有必要吃安眠藥了 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