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老洋樓

Sunday, September 22, 2013

老洋樓

老洋樓-0001
鼓浪嶼上有許多破舊的老洋房 , 每一棟都很值得停下腳歨好好地拍一拍 .

老洋樓-0002
這一棟老洋房門樓上的名字已被人刨去 , 已經無法知道原本住在這裡的是那戶人家 ?

老洋樓-0003
好華麗 ! 有點裝飾主義的味道 .

老洋樓-0004
這一個看上去也很特別 ! 好像有點政治意圖 ? 我不太清楚 ? 

鼓浪嶼上許多的老洋樓似乎都已沒人住在其中 , 保存的狀況也是有好有壞 , 我真希望這些房子能永久地保留下來 . 最好是能像中德記旅館林氏府那一樣 , 活化再運用 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