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小白宮

Friday, August 02, 2013

小白宮

小白宮-0001
小白宮 , 一棟建築在三一堂附近的小旅社(她同樣在賓悅旅社的一旁) . 這棟小旅社 , 外觀十分乾淨 , 漂亮 .

小白宮-0002
走入小白宮的前院 , 前廊 , 感覺都十分好 ! 鼓浪嶼上有許多不錯的旅館 ! 心想 , 如果每一棟旅館都要住上一次的話 , 我得來上好多 , 好多次 !

小白宮-0003 小白宮-0004
三一堂離小白宮一條路的距離 . 小白宮的前廊上 , 擺放上許多半身雕像 .

小白宮-0005
這是小白宮的入口大廳 , 也是十分洋化 . 不過我是住在裡面的旅客 , 所以我不好進去房間看看 , 拍拍照 .

小白宮-0006
在小白宮的前院上稍事休息後 , 趁這太陽西下前 , 加緊腳步四處看看 !

小白宮
website    微博    maps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