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謝謝米丁 / Cherche midi

Sunday, May 13, 2012

謝謝米丁 / Cherche midi

Cherchemidi-0001
前一陣子 , 研究所的同學到台中, 來時 , 不忘同學們出來聚餐吃飯 , 我也趁這次機會 , 將去年來台灣的四川同學所送我們的禮物 彝家山寨苦荞茶 ! , 交給他 . 聚餐的地點 , 我們選在謝謝米丁 Cherche midi , 去年和室景系的同學來這吃飯感覺不錯 , 所以心想這次老同學聚餐也選在了這裡 .

Cherchemidi-0002
謝謝米丁 Cherche midi , 中文意思便是雞蛋裡挑骨頭 , 該店的老闆 , 同時也是Rico Padre / 老子有錢 的老闆 , 或許是同一個老闆的緣故 ,所以都起了這樣一個特別的名字 ! 這間餐廳雖不在台中七期 , 但離七期那麼近 , 地價也不會太便宜 !!!

Cherchemidi-0003
餐廳各處均十分好看 !

Cherchemidi-0004
去的那天先行定位 , 不過到時卻發現沒甚麼客人 , 同學們說 , 整個訂位表上就只有我一個人的名字而已 , 這讓我感覺有些意外 ! 晚上聚餐 , 我們點了西班牙臘腸比薩 , 海鮮比薩等 .

Cherchemidi-0005
濃湯 .

Cherchemidi-0006
餐前麵包 .

Cherchemidi-0007 Cherchemidi-0008
前菜 .

Cherchemidi-0009 Cherchemidi-0010
比薩的味道不錯 ! 不過我覺得拼圖比薩的比薩又更好吃些 !!!

Cherchemidi-0011
畢業後 , 我們許久未再聚在一起吃飯 , 餐間談論多是過去研究所之事 , 過去在學校時 , 我們談得多是校園中的事 , 如論文的進展到那裏 ? 那位老師很麻煩等等 , 而此次聚餐 , 大家多是談論自身的未來 , 要去那間事務所(或是學校)工作 , 打算學到甚麼實務上的經驗等等 .

閒談之時 , 也得知過去一些在學校 " 彷彿 " 很厲害的同學們 , 畢業幾年下來 , 也不若以往在校園中的那麼厲害 , 學校中了了 , 畢業未必佳 .

謝謝米丁是個不錯的地方 ! 沒有老子有錢那樣的喧鬧 , 非常適合幾個朋友聚在一起 , 好好吃頓飯 , 聊聊天 !

謝謝米丁  Cherche midi
地點 :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(在大東屋旁邊)
電話 : 04 - 2258 - 5809
營業時間 : 11 : 00 ~ 01 : 00

facebook  google maps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