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2010上海世博會 : 太平洋聯合館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2010上海世博會 : 太平洋聯合館

太平洋聯合館-0001
主題 : 太平洋——城市靈感的源泉
地點 : B片區

太平洋聯合館的性質和非洲聯合館有些相似 , 均屬於世博會中有多個國家所組成的聯合展館之一 , 但我覺得似乎非洲聯合館較為精采一些 !

太平洋聯合館-0002
一入太平洋聯合館 , 感覺就比非洲聯合館冷清多 , 或許是非洲聯合館鮮豔的色彩 , 非洲人民奔放的熱情 , 讓我一進展館就覺得很熱鬧 ! 但太平洋聯合館卻有總熱鬧不起來的感覺 !

太平洋聯合館-0003 太平洋聯合館-0004
每一個展區的東西都不是很多 , 甚至沒有甚麼人 !

太平洋聯合館-0005
整個展館都好冷清的感覺 ! (或許是我去的那一天人很少) 這種冷清的感覺 , 讓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.

2010上海世博會 : 太平洋聯合館
Google Map

2010上海世博會 / EXPO 2010
WebsiteGoogle MapWikipedia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