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今晚不打老虎 , 打色狼

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今晚不打老虎 , 打色狼

今天晚上先是到公司當助教 , 下了班時已10點半多了 , 便回學校還幾本書 , 爾後又在研究室內忙了約半小後 , 凌晨時分到停車場牽車準備回家時 , 一位學妹從我身後跑來 , 直說 : 同學 , 同學 , 你急著回家嗎 ?便問她有甚麼事嗎 ?她告訴我 , 她身後有一個男人戴這安全帽 , 手上不知道拿這甚麼東西 , 一路跟著她 , 感覺很恐怖 ! 學妹接著說 , 可不可以陪她去牽車 !

這還有甚麼話說 ! 一定幫她這個忙 ! 一路上我不時地回頭看看 , 想知道後面那一個變態佬是長甚麼模樣 , 沒走多久就到了 , 學妹拿出安全帽等等 , 我則不時地回頭看變態佬有沒有跟過來 , 那時停車場出現了4 - 5個人 , 不過都沒戴安全帽 , 猜想不是學妹所說的變態 , 待學妹發動好機車後 , 讓她先行 , 我在原地確認一下沒人跟過後才離開 , 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的行為 , 實在太男子漢了 ! 當時腦中還不時閃出葉問的電影畫面 !

不過一個多小時前所發生的事 , 讓我覺得女生晚上出門在外 , 最好還是結伴而行 , 防狼噴霧劑或是電擊棒之類的東西還是帶一下為好 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