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金點設計館

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金點設計館

金點設計館-0001
離開年度設計館之後 , 我便到金點設計館 , 金點設計館中所展出的設計作品 ,從筆記型電腦 , 液晶銀幕 , 衣架到產品包等等種類甚多 , 我雖然讀建築 , 不過一直以來我對工業設計 , 視覺傳達等都很感興趣 !

金點設計館-0002
花栽物語卡片 , 嘉義伴手禮提袋 , 我蠻習歡花栽物語卡片 , 白色 , 簡潔乾淨 , 再加上幾朵小花 , 放在桌上也很好看 .

金點設計館-0003
藝筆妝化妝品牌設計 , 除了放化妝筆外 , 鉛筆 , 尺 , 或衛生筷感覺也很不錯 .

金點設計館-0004
這紙袋感覺也不錯 .

金點設計館-0005
這個作品名稱 " 一起 " , 大概是要與自然共存的意思吧 ? 很特別 , 真的很特別 , 不過 , 我還是覺得有一點恐怖 .

金點設計館-0006
包裝森林

金點設計館-0007
這包裝森林中的展出作品 , 我最喜歡 " 禾下土 " 禮盒 !

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
Tue, Oct 13, 2009-年度主題館

台中酒廠相關展覽
Mon, Nov 27, 2006 - 久違了 , 王大閎先生展覽照片

Mon, Nov 20, 2006-台灣建築摩登化的故事展覽照片

Thu, Nov 09, 2006-台灣建築摩登化的故事

Mon, Nov 06, 2006-久違了 , 王大閎先生和台灣建築摩登化的故事

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
WebsiteGoogle Ma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