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桃園機場接機

Tuesday, November 06, 2007

桃園機場接機

桃園機場-0001
從台北回來沒多久 , 就準備去接交換學生 ,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接機 , 過去看電影 , 每個去接機的人都拿這大大牌子 , 上面或是寫著接機人的名子 , 要不就寫歡迎等字樣 , 學校也幫我們做了二個牌子 , 雖然看起來很俗氣 , 但拿到這二個牌子時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.

五點到學校行政大樓前 , 坐上學校準備的八人座小巴前往桃園出發 , 上了3號國道 , 我注意到窗外遠處有幾個大煙囪 , 我記得那幾個煙囪 , 那是苗栗通霄海水浴場邊火力發電場的煙囪 , 我們經過苗栗了 , 記得上次去通霄神社時 , 也在那看過那幾個煙囪 , 看到那幾座煙囪 , 心想新埔車站也就那附近 , 不過新埔車站太矮小 , 在國道是看不到的 .

在過一段時間 , 看到幾座大風車 , 第一次去新埔車站時 , 就注意到那幾座大風車 , 不過去了二次都沒機會去那風車邊看看 .

高熱量食物
到了桃園機場時還早 , 先在機場吃晚餐 , 話說我也很久沒吃這類型高熱量的食物了 .

通知說飛機到站的時間是9點 , 但等到了10點多都不見交換學生 , 反倒是見到張震嶽出了入境大廳 .

桃園機場-0002
在等待的過程在基場內四處逛逛走走 , 讀建築的習慣 , 喜歡看看建築的內外設計 , 後來得知 , 時間她們搞錯了 , 不是9點下飛機 , 而是上飛機的時間 , 在桃園機場一直等到11點多 , 才接到交換學生 , 回到台中時已凌晨了.

可惜這次去桃園是為了接機 , 如果可以我到是希望可以在桃園待久些 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