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.com, pub-1919410775998796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 lifestyle: VERTU手機 收藏世界賽車場

Saturday, May 20, 2006

VERTU手機 收藏世界賽車場

Vertu-Monza-&-Silverstone
精 品手機品牌VERTU昨天推出紀念世界賽車場的Racetrack Leg-ends系列,特殊處在背面採用賽車輪胎的壓紋,Liquidmetal合金機身分別雷射刻印有全球六個賽車跑道,國內目前引進Ascent Monza和Silverstone兩款,共43支。年底前還將推出另外四色,每款全球各限量一千支。

代理商斐儷珠寶副總陳昱龍表示,儘 管景氣不佳,不過頂級客層影響不大,他發現,使用精品手機的客層和鐘表愛好者接近,收藏心態濃厚,此次推出的 43支限量手機,已經有三分之一被預訂,甚至有一位企業家第二代一口氣預訂六色六款,都要568的編號;也有一位重量級收藏者從VERTU第一代收藏到現 在,已經有13支精品手機,當中包括滿鑽的百萬級VERTU手機。

昨天推出的兩款限量機,分別是有紅色外表的Monza,代表義大利賽車 道Monza,在1992年8月開幕,位於米蘭北部;綠色款則是英國傳統指定的賽車綠,靈感來自英國賽車發源地Silver-stone,該場地曾在 1950年舉辦現代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等賽事。台幣約193,000元。
聯合新聞網 記者吳貞瑩/台北報導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